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韩广林】的小说是什么?
  • 独医无二(笑论)
    独医无二(笑论)
    作者:笑论语他只是一个小县城走出的普通青年,却游走在高层之中。他只是一位年轻的医生,却是达官显贵的座上客。他很普通,身边却美女如云,诱惑不断。一切只源于他可以从死神手中夺命,在阎王手中收魂。只因,一针千金,一方难求。第一章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云城,江州省的第二大城市。云城第一附属医院,云城有名…
  • 独医无二
    独医无二 笔下文学
    学海无涯苦作舟,医途漫漫心作秤。小县城青年王旭从小跟随爷爷学习中医,医术精湛,本想一心一意治病救人弘扬中医,谁想一路走来总是遇到这样那样的刁难。稚嫩青年披荆斩棘一路走来,豁然回首才发现身后已经站了不少人,当初稚嫩的青年已经有了让人敬畏的能力......注:本书以故事形式,穿插古今各种经典病…
  • 我不是科技大亨
    都市我是科技大亨
    开局被诬陷抄袭研究课题?刘树不能忍了,二话不说拿出自己的可控核聚变技术。“《破圈》杂志上那篇论文本来就是我八岁时发表的,我现在拿出来重新用,根本谈不上抄袭,你们要相信,哪怕有雷同,也一定是别人抄我。”当科技被锁死,他要做这世界的破壁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