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韩志勋】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暖婚
    小说《盛世暖婚》TXT百度云
    老公大人的壁咚,期待么?邪魅总裁的霸吻,想要么?失恋买醉的妹子,一怒之下滚了高冷总裁醒来发现事儿大了!正拔腿要跑,他以帅的让人想哭的动作甩下一千万,条件是——嫁给我。钱好赚,身可赔,反正也不是第一回!她没节操的同意了!可,傲娇腹黑美男子这莫名盛宠,蚀骨温柔,妥妥的把她搞晕头转向了。说好的交…
  • 凌爷家的影后老婆飒爆了
    小说《凌爷家的影后老pó飒爆了》TXT下载
    重生+娱乐圈奋斗+悬疑+爽文+甜宠1v1全能飒拽甜酷影后vs老干部纯情太子爷一起绑架爆炸案,让飒爽女警白楚楚重生成了当红女顶流韩暮雪半年之后复出,她成了热搜体,几乎是住在凌热搜上“当红小花勇擒小偷,背后原因让人暖心!”“震惊!当红女小花节目中怒扇男艺人!”“大iP剧组女一女二不和,现场开撕…
  • 这歌真不是我写的
    歌是我写的小说
    “白先生,作为全球著名的作词人,作曲家,对于您取得的如此巨大成就,请问您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的吗?”面对记者的提问,白笙再次无奈的解释道:“这歌真不是我写的。”“白先生,你不用狡辩了,大家都知道,你的每一首歌你都说不是你写的,那请问您是如何写出如此多的传世之作呢?”白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