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韩明言】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闪婚小娇妻程丽颖韩明昊
    小说《总裁的闪婚小娇妻程丽颖韩明昊》TXT百度云
    女主是大龄剩女,被家人逼婚,不得已才走上相亲道路。男主是掌握全亚洲经济命脉的某总裁。片段一老婆你干嘛看我啊!如果你特别想的话,我可以配合的。片段二某总裁对着女主说,自己上的厅堂下了厨房的标准男人。且看大总裁独宠闪婚小娇妻。
  • 不良黑店
    黑良小说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一座大城,其名不良。一家黑店,一群狂徒。一条血路,一段传奇。
  • 如果没有扎帝酷
    小说《如果没有扎帝酷》TXT百度云
    女生美丽就够了吗?智慧是要在什么时候来用的呢?是只对她专情的花花公子更令她倾心,还是真诚付出只爱她一人的酷俊明星更令人无法自拔?在一系列奇遇、冲突、爱情、背叛、亲情的洗礼之后,本文女主会有怎样新的人生选择和对爱的全新领悟?杂志社记者奕轩在祖宗的庇佑下,与水星公主琪豆有了一段匪夷所思的奇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