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韩柯】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可为家
    木可先生家
    韩柯初见陈可时,女孩身后跟着一群人,她笑容肆意张扬,“嘿,要帮忙吗?”本以为只会是惊鸿一瞥,再无交集。不曾想,两人会分在一个班级,从此,韩柯便有了秘密。高二暑假,奶茶店里,陈可趴在韩柯背上,轻声说:“韩柯,我20岁的时候,你娶我好不好。”韩柯喉结滚动,“法律上,男生要22岁。”陈可:“”多…
  • 部落王的霸妻
    男主女主是陈琦,韩柯,阿玛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她居然掉到一个完全裸睡的男人的床上,一个巴掌,那男人居然要处置她,幸亏妈妈留给她的坠饰救了她,原来这一切都是使命的召唤让,再次回到了这里,历史还能重演吗?
  • 绝唱之恋
    莫北语韩柯《绝唱之恋》
    他从小把她当成瑰宝一样呵护,她懂他的情,他的爱。无奈为了恨,又不得不嫁于别人。终究是伤了他,也伤了自己。他用尽全部的爱也化解不了她的恨,那么就陪着她一起沉沦。那样一个优雅灵动的女孩,为何会那样的忧伤?从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就爱上了她,当她要嫁于他时,他的心情飞上了天空。原来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场…
  • 传奇
    男主女主是韩柯,吴丽娜,杜芳芳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打你一巴掌,你不还手,那他就会打你两巴掌。如果你还不还手,那他就会踢你一脚!男人,不知道走过多少路才能被称为男子汉!热血,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憋屈才会完全沸腾!
  • 强闯豪门,掳获总裁大人
    男主女主是娜娜,韩柯,石清的小说是什么
    她因血库告急,求于他。他冷冰冰的命人将她拖走。对他的印象,附上了“冷血”二字。本以为这件事就此画上了句点。可没想到,两个完全陌生的人还会神奇的再遇久而久之的相处,她才知道扒了“冷血”外皮的他,是那样狂野。当她已全身踏入他亲手编织的情网时,他却冷冷的甩开她,说:“至今所做的一切,只为我妹报仇…
  • 九转夺天录
    小说《九转夺天录》TXT百度云
    人不容我,我必屠了这人!天不容我,我便夺了这天!九转夺天录,从此逆天夺地任逍遥!万琮活过两世,在这第三世中,她发誓,自己的命谁也夺不走,自己的家人谁都不能伤害。这一世,她要走到巅峰,问鼎圣尊!
  • 惹火小辣妻:老公求放过
    小说《娇妻甜蜜蜜:总裁,有喜了》TXT下载
    “你逃不了!”他把她摁在冰冷的墙上,她被他算计,嫁他人为妻,却在订婚前夜被他夺去第一次!她订婚的当天,他对她的未婚夫说,“借你夫人一用!”然后把她吃干抹净第三天,她被未婚夫送给了他,他把她摁在办公桌上,“这方式~我喜欢!”他‘疼’她上瘾,宠到任性妄为,没人敢拦,她无力反抗,步步沦陷她问他,…
  • 特种兵之霸气无双
    双特种兵小说
    在一次战斗中受到刺激而唤醒了霸气能力,拥有见闻色霸气,武装色霸气,霸王色霸气三种霸气能力,从此,他逆势而起,却遭遇了诸多顽强特种部队狙击和考验。孤狼特别突击队、红细胞特别行动组、狼牙特种旅黑鹰突击队、降救援突击队、火凤凰突击队。强者如林,王者争锋,才能成为终极国之利刃,问鼎兵王。@各位书友…
  • 幽灵域:宅男误入
    男主女主是欧阳,韩柯,林峰的小说是什么
    【蓬莱岛原创社团出品】大约在数千年前,一颗吸收宇宙之精华的陨星,拥有了一种巨大的魔力。在这颗陨星之中通过这股魔力,在体内形成了一种势力,一种神秘的体制与规则。陨星的颜色从黑色慢慢变成银白色,最终转为一种如蓝色火焰般的幽冥之火。从此它有了真正的生命。数多年后,随着宇宙空间的移动,不知是某种动…
  • 从零开始的末世生活
    从零开始的末世生活孔哲
    末世降临,无数魔兽和异世界种族涌入,地球被游戏化,人类沦为最底层的猎物。一切都是从一副塔罗牌开始的。在末世中挣扎了三年的孔哲重生到了三年前末世发生的那一天。并且发现他有了存档,读档的能力。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慢慢发现这副塔罗牌可不止存档读档那么简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零开始的末世生活》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