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韩玄武】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帝盟
    小说《诸天帝盟》TXT下载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兄台,你为何捧书而立?”“读书使我快乐!”“你认为征服别人最好的方法是啥?”古某人放下书,沉思许久“以德服人!”“那为何别人会称你为古魔头呢?”“那是因为他们不理解我的本质!”某天,某一圣地被洗劫一空。劫贼留下了一行言语:古谜之大帝在次一游!
  • 百世飞升
    百世飞升小说
    “唉,这一世是不成了,还是看下一世吧。”“第二世结束,结算中...最终评价为:丙上。评价奖励:可从体质、技能、天赋中选择一项继承,请选择?”嗯,选择继承天赋“动态视觉”。“天赋已继承...恭喜达成已下人生成就:先天宗师;多子多福(10/10)”成就奖励:两次随机奖励。可从体质、技能、天赋中…
  • 一路莽到底
    一路到底小说
    手无缚鸡之力的大学生穿越到尚武世界,本拟遵循穿越定律,通过系统猥琐发育再后期收割。却发现...这个系统叫莽夫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