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顾修齐】的小说是什么?
  • 虐文女主她跑了[穿书]
    小说《nuè文女主她跑了[穿书]》TXT百度云
    【划重点:日6000,早晚六点,求订阅支持。防盗已开。】姜宁穿成虐文女主,男主虐我千万遍,我待男主如初恋,把所有虐点经历一遍,浑身是伤,还与男主HE。虐是不可能虐的,HE也是不可能的。姜宁带上病愈的原主母亲,包袱款款,直接跑路。然而,肚子居然鼓起来了?姜宁:孩子是不可能要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 妻不可欺:总裁认栽吧
    妻不可欺总裁认栽吧免费阅读
    她为人清冷、理智,因为法医这个身份而不被理解。一次错遇,她于他,而他却错认了人;一次相亲,他误会了她,而她却伪装了自己;一次逼迫,他与她成为契约夫妻。她一次一次地忍让他的霸道蛮横,生活中被强行扯..
  • 残烬
    残烬
    第一章酒吧的门被从里面推开,灯红酒绿在此刻寂然无声。一个二十五六岁的男人走出来,额发垂下来遮住了眉眼,但哪怕在路灯下亦有着摄人心魂的轮廓。他整个人都在颤抖,勉强克制后依然无能为力的颤抖。然后他毫无预兆地贴着墙滑了下去,跪在地上摇摇欲坠。沈洛匆忙跟了出来,看到这一幕不由大惊,立刻蹲在他身边扶…
  • 盛宠呆萌:男神老师不好惹
    盛宠男神老师不好惹
    她拖着两条鼻涕上幼儿园的时候,他已经是戴着红领巾的中队长了。她是所有人眼睛里的假小子,调皮鬼,小捣蛋。他是所有人眼睛里的乖宝宝,优秀生,好榜样。他在她的眼睛里什么都不是,除了欺负她就是奴隶她,她反抗告状,却从来都没有任何人相信她。她和他的梁子,从此就算结上了。当呆萌迟钝遇上腹黑霸道,这两个…
  • 农门寡妇养儿经
    男主女主是花二喜,辰辰,蕊蕊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出身名门,却早年丧夫,为了一双儿女,她守寡一生,一心一意照料,将一双儿女抚养成人,谁知到头却落得个孤独终老的结局,这一世,林舒窈面对同样的境遇.......
  • 壕爹快跑,妈咪来了
    小说《壕爹快跑,妈咪来了》TXT百度云
    “喂!你要见死不救么?”某男阴狠地瞪着她。“见死不救怎么了?谁规定一定要救你?”某人脸上一阵抽搐,“你若是救了”“以生相许么?”某女两眼放光,垂涎地舔了舔嘴角,“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笑纳了。..
  • 鬼帝绝宠废材嫡小姐
    帝君绝宠嫡小姐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华夏古武世家家主,医术超群。一朝穿越成了北月国四大家族之一的苏家废材嫡小姐,再次睁开眼睛之后,她的双眸,寒光四射,风华尽现。他帝国的三皇子也是神秘莫测的鬼帝,冷血无情。当她遇到他,且看他们如何擦出爱情的火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