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顾凌然】的小说是什么?
  • 亲爱的,非凌不可
    非爱不可 凌霄
    “顾景然,我喜欢的是女的不是你。”顾凌然再次警告。抢走了他的童年,抢走了他身边的一切,已经病弱连连你还想让我怎样?“那个阳光般呆萌的家伙是谁?”顾凌然轻言细语,无奈摊手道:“那是我朋友,不是你给我安排的学院同学吗?”“离他远一点,他很危险。”“”“和你睡在一张床上的男人是谁?”顾景然打开房…
  • 诱宠萌妻:大叔,不可以
    苏萌萌顾凌然《诱宠萌妻:大叔,不可以》
    苏萌萌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身边怎么会突然多出这么一个人。那个人对她唯命是从百依百顺,而她甚至对他的出现感到莫名其妙。大她12岁的顾凌然一定是认错人了,不然,她怎么会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呢?电影院门口,她在吃着爆米花,而他严肃地将电影院的注意事项看得清清楚楚,之后伸出手拉住她卫衣的袖子将她一把扯…
  • 带你去偷欢
    带你去偷欢全文
    对于顾陶陶来说,年长她九岁的顾睿宸从来都不是长辈,她总是毫无顾忌的直呼其名唯在有求于他的时候,才会谄媚又狗腿的喊一声:三叔三叔是个宝,但是也有不好,比如他阴险、手狠、桃花好顾陶陶从顾睿宸那里捞过不少好处,也被他摆过刀子,还要时刻提防他不会被烂桃花勾走。可是她从没想过,把他的桃花挡了,拿什么…
  • [高干]带你去偷欢
    小说《[高干]带你去偷欢》TXT下载
    书名:带你去偷欢 作者:折纸蚂蚁 地址: 备注: 对于顾陶陶来说,年长她九岁的顾睿宸从来都不是长辈,她总是毫无顾忌的直呼其名唯在有求于他的时候,才会谄媚又狗腿的喊一声:三叔三叔是个宝,但是也有不好,比如他阴险、手狠、桃花好顾陶陶从顾睿宸那里捞过不少好处,也被他摆过刀子,还要时刻提防他不会…
  • 我们像太阳般璀璨的青春
    男主女主是江又薇,凌然,江闯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每天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在我脸上的时候,我总会想起那段温暖的时光。留在那段时光里的温暖的人。他们并不完美。他们只是这个无边俗世的几个俗人。但他们的出现,像是在我单调平静的世界奏响了绝世乐章。让那即便暴露在阳光下,也会爬满虱子的生命华服,有了崭…
  • 夜少你夫人又逃了
    小说《夜少你夫人又逃了》TXT百度云
    沈诺甜本是沈家最宠爱的独女,可谁知她将一手好牌打的稀碎重来一世,她发誓她绝对不会让沈家的悲剧发生再也不会丢失宋夜深的爱了,所以她决定主动出击但是在不久之后她成为首席设计师后的一次直播里却矢口否认自己成名是得到了夜少得鼎力相助。然后某个男人就从房间里矜贵的走了出来在她的天鹅颈上印下一记吻道:…
  • 霸总他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阮星颜,封承霄,顾凌然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被前男友的死对头带回家后,我被娇宠了》3.29修文中。阮星颜前脚刚与陆家少爷分了手,后脚就被他的新欢报复,强行送去了陆少的死对头面前,传闻这个死对头,手段残忍,报复心重。阮星颜当即认命,做好了被他各种折磨的准备,然而本该成为炮灰的阮星颜,却被那死对头封承霄暧昧地捏起了下巴,他给她灌了…
  • 闪婚11,二嫁甜妻不好追
  • 一闪成婚,总裁的二嫁新妻
    秦翊陆景晗《一闪成婚,总裁的二嫁新妻》
    夏景绯第一次去民政局,是和顾程南领结婚证,两人认识不到3天火速闪婚,只是夏景绯没想到的是,这一闪婚闪到了个极品。丈夫彻夜不归,公公婆婆倒是全勤。人生处处有伏笔,难免爱上一傻(自行想象),没关系,她忍了。外面彩旗再飘,有公婆的庇护她这家里的红旗还能倒了不成?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 我在闹,你在笑
    小说《我在闹,你在笑》TXT下载
    书名:我在闹,你在笑 作者:折纸蚂蚁 初来乍到时: 她说:“叔叔,我把行李箱丢在机场了” 闯祸时: 她说:“叔叔,我能和你谈一下生活吗?就是我把厨房烧了。” 面对女补习老师时: 她说:“叔叔,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我补习的时候回家?老师总误会你喜欢她。” 面对漂亮的相亲对象时: 她说:“叔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