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顾凯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婚然天成 番外完结
  • 重生之婚然天成
    重生90婚然天成下载
    潇湘VIP20161024完结已有7211091人读过此书,已有212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被所有女人嫉恨,因为那个神一般的男人。他,被所有男人艳羡,因为那个妖孽一般的女人。寡淡,薄情,倨傲,疏离,冷漠,目空一切,这是外界对他的评价。流氓,禽兽,胡搅蛮缠,占有欲强,这是她对他的评价…
  • 文策公子传
    子骊曼儿《文策公子传》
    大司马刘承死了,南成看似平静的形势下,一时间暗潮涌动。当禁锢的枷锁失去力量,压抑的野心会膨胀,将死的灰烬会复燃。有人想夺回失去的,有人想占有别人的。当叫做天下的这盘棋开始落子,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刘子骊觉得,主动总比随波逐流来得好。南成末年,山河动荡,北伐中断,世家倾轧,社稷岌岌可危。刘家…
  • 变异师士
    小说《变异师士》TXT下载
    这里是属于师士的世界,没有花俏八门的职业,有的,仅仅是师与士!这里是一个师士繁衍到了颠峰的师士纪元。师者:念力与术的修炼者斗者,各种怪异的念力攻击,等级制度:一星师、二星师、三星师、四星师、五星师、六星师、七星师、八星师(大星师)、九星师(星导师)圣星师士者:驾奴金属生命或者与金属生命结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