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顾小茶】的小说是什么?
  • 蠢萌影后养成记
    养成蠢萌受
    相传,灵魂徘徊在人世之间不肯离去,是因为生前还有未完之怨!雪胭,被她人赋予名字的冥界妖灵死亡,将她的的模样永恒的定格在青春的年华被黑色厌恶模糊了面容的阎王在一张张狰狞面孔的环绕下,分不清是帅是丑。“汝,阳寿已尽,奈何阴寿未满,心愿未了”心愿未了,心愿未了雪胭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听见他这般说了只…
  • 陆总又来撒狗粮了
    小说《陆总又来撒gǒu粮了》TXT下载
    顾长安一直觉得,是上天垂怜,给了她一次重新爱他的机会。一直到后来才知道,是他爱了她两世。后来才知道,不是她运气爆棚,不是她怨念过深,也不上天垂怜是他的爱深情切,是他的心有不甘,是他的根深执念。“我爱你。见色起意。”这是重生后,他才对她说的情话。足足过了好几分钟她才反应过来,他想说的是,我爱…
  • 我的男友有性瘾(H)
    我的男友有瘾txt
    Po18。COm小茶爱上A大校草周瑾轩,结果却撞见他与不同女生约炮的场面。周瑾轩成为她男友后,她能否挡住外面前仆后继的女人.....排雷:1.男主风流,非c,和不少女生有过ooxx,和女主交往期间也控制不住自己下身,介意勿入。2.发泄之作,男主有性瘾,可以骂渣男,不要骂作者,不喜打X。器大…
  • 蔡徐坤:过分着迷
    暗夜悄悄来临,夜晚的风十分寒冷,冻的让人窒息,也许是因为12月的到来吧在一片漆黑中,唯有一处闪着亮光
    “你要接收这世界上突如其来的失去”“洒了的牛奶.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谊”“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活的更好”“丢都丢了.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