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顾文彬】的小说是什么?
  • 男主总在妨碍我过任务
    司空岑芸《男主总在妨碍我过任务》
    白潇潇的名言,只要资金到位,没有完不成的任务!一场声势浩大的司空家族海选少夫人活动火遍全球,无论是天真少女还是优雅妇女都被点燃。活动层层筛选却还有七百参加者,白潇潇铁心铁意,势必要为她的金主夺得佳配。星杖故障,游戏角色针对没事,...
  • 名门旧爱,首席秘书太傲娇
    小说《名门旧爱,首席秘书太傲娇》TXT下载
    五年前,安城亿安集团千金阮诗若的父亲突然因公司财务造假及非法融资入狱,狱中自杀。亿安集团破产,被首都大财阀凯恩集团收购。阮诗若和母亲被迫变卖家产远走美国,留学归来后,阮诗若进入当初收购亿安集团的凯恩集团,任职董事长慕亦辰的秘书,阮诗若原本准备搜集唐城投资公司犯罪证据,对许云峰和慕亦辰进行复…
  • 咸鱼作精,恋综躺赢
    咸鱼作精,恋综躺赢
    秦姝穿书后,绑定了女配系统。“你是对男主死缠烂打,为爱奉献一切的作精,在恋综上和男主强行捆绑CP,被全网黑,悲惨下线。”秦姝淡定点头,当即把刚抽中的金手指转给了男主。作精女配的金手指绝对不是好东西,她才不要呢!面对系统的询问,秦姝义正言辞地解释道:“我的人设是为爱奉献一切,当然要把最珍贵的…
  • 名门贤妻
    男主女主是慕言青,芮萱萱,郑辛的小说是什么
    全世界,慕言青只想得到莫少司一个人。她要让他毫无保留的爱上自己,然后再将他的爱践踏于脚下。她要让他明了,什么是刻骨铭心的痛,什么是撕心裂肺的苦。
  • 桃花仙赋
    小说《桃花仙赋》TXT下载
    《桃花仙赋》完结 作者:横塘水 她在云流韶讲这件事情的时候,仔细的观察过他的表情,发现他表情有些淡漠,却没有痛苦和愤恨,知道他是放下了这段事情了,自己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既然正主都放下了,和没事人一样坐在她身边,她还有什么放不下心的呢 她笑了出来,今后还是让这件事情永远的尘封在记忆…
  • 傅老大,宠妻要温柔!
    傅寒川免费阅读
    很多书友都在找的《傅爷温柔宠》是本描写顾念、傅寒川之间爱情故事的言情小说,这本书为“滴答”大神的最新力作,该书又名《傅老大,宠妻要温柔!》,小说主要内容为:顾念此时总算明白为何她的父母整整十八年不曾出现,也明白了为何他们要对她如此温柔,其实这并非如他们所言的有苦难言或者迫不得已,只是因为他…
  • 乡野俏婆娘
    第1章神秘传承仿佛是一瞬间,又好像过去千万年。他的意识沉沦在无边无际的虚空,这里一片死寂,也诡异非常
    林枫,天煞孤星,处处遭受欺凌,却偶得神秘传承,人生得以重来!灵气种田,赚取无尽财富!出手施救,引来无数美女!顶级武道,玄妙医术,信手拈来!
  • 至尊农女:妖孽王爷赖上门
    至尊农女妖孽王爷赖上瘾
    别人穿越,那都是开金手指遇美男,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可看看自己,秦月瑶觉得她穿了个假越。一穷二白没有田,还要养家养娃养空间!这些她都忍了,可为什么别人出门遇美男,她捡回来的这个,不仅长得丑,还是个嘴欠的脑残,到处说他是她家相公?!罢了罢了,没美男,努力发家致富,赚座金山银山也挺好。可是,…
  • [洪荒]洪荒大佬靠我养! 完结+番外
    小说《[洪荒]洪荒大佬靠我养!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701完结 总书评数:116当前被收藏数:1279 开局一栋破旧的祖屋, 开一家客栈能经营多久? 乐卿尘混圈失败后决定回家继承家业成为祖传的溪水古镇客栈老板一名。 这收银的前台居然有毛茸茸的尾巴。 这打滚的小奶狗居然能口吐人言。 这聘请的厨师居然自带锅铲? 后院养的一池…
  • [洪荒]洪荒大佬靠我养!
    洪荒之女大佬
    开局一栋破旧的祖屋,开一家客栈能经营多久?乐卿尘混圈失败后决定回家继承家业成为祖传的溪水古镇客栈老板一名。这收银的前台居然有毛茸茸的尾巴。这打滚的小奶狗居然能口吐人言。这聘请的厨师居然自带锅铲?后院养的一池锦鲤能表演花样游泳。这从天而降的魔尊居然要亲亲抱抱举高高......至此以后各路奇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