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顾谨辰】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名媛
    第一名媛语音小说
    原本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却成为了噩梦。婚礼上她被人夺去了清白,一时间万人唾骂。她恨那个男人,毁掉了自己的一生,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唯一站在自己身后的人,只有他。他爱这个女人,因为弥补渐渐付出了一颗心,越陷越深。
  • 半妖娇妻
    男主女主是顾谨辰,许严风,陆泽恩的小说是什么
    她,倾城之貌,赤子之心。誓要铲除黑心商贩,让野生动物不再被鱼肉...他,不仅是龙头企业的继承人更是胸怀热血的兵哥哥。盛世之颜,正义果敢。誓言保卫好这大好河山...【虐心版预告】“先生姓顾?小姐姓乔?”“十一年,我爱了你十一年,正如字面意思,仅仅是我爱了你十一年...”【虐狗版预告】“你这颜…
  • 重生豪门:国民男神,太会撩
    小说《重生豪门:国民男神,太会撩》TXT下载
    书名:重生豪门:国民男神,太会撩 作者:貂颜倾城 【女扮男装+重生复仇+女主双面间谍+超爽文!苏苏苏!】 前世,秦铮被至亲亲手送上试验台,开膛破肚,剖骨取髓,含恨而亡! 重活一世,她带着满腔恨意,女扮男装,摇身变成最强间谍,从此叱咤风云,成为全球女性梦中的标榜情人! 虐白莲,撕渣爹,踹继…
  • 重生豪门:国民男神,太会撩
    秦铮时宇《重生豪门:国民男神,太会撩》
    【女扮男装+重生复仇+女主双面间谍+超爽文!苏苏苏!】前世,秦铮被至亲亲手送上试验台,开膛破肚,剖骨取髓,含恨而亡!重活一世,她带着满腔恨意,女扮男装,摇身变成最强间谍,从此叱咤风云,成为全球女性梦中的标榜情人!虐白莲,撕渣爹,踹继母,这一世,她混得风生水起。某天,当帅的天崩地裂的“他”变…
  • 综穿:姜糖布洛芬
    小说《综穿:姜糖布洛芬》TXT下载
    心动的信号ing『CP未定』•••••下一站是幸福:CP元宋✓微微一笑很倾城:CP肖奈✓现实世界(张云雷):TE结局『宋亚轩』✓喜洋洋与灰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