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马尔高】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世界的平淡生活
    小说《海贼王世界的平淡生活》TXT下载
    某个平凡女人一穿再穿的事情想要个小包子带球跑却遭遇某菠萝头大海贼的穿越事件某女主:“真不知道你爸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发型,就这么当中一撮。”喂喂我听到了,都说了几次我这是朋克风很流行的不是菠萝头某菠萝头无力的在心里吐糟。萌萌的小包子:“妈妈才不是菠萝呢,明明是吃剩的菠萝叶。”心塞塞的某菠萝头…
  • 海贼王之海魂梦
    小说《海贼王之海魂梦》TXT下载
    书名:海贼王之海魂梦 作者:高跟儿上脸 ☆、要除禽兽必先献身于禽兽啊! 唐吉坷德多佛朗明哥:“罗,你说我应该怎么处罚你好呢?” 罗站在一旁紧紧皱着眉头没有说话。 baby5:“少主!这不关罗的事!是那个女人!那天我亲眼看见她从罗房间出来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一个铁箱!肯定都是她搞得鬼!”…
  • 我穿越到海贼王做大佬
    海贼王穿越完本
    吴惊穿越到海贼王世界了!这个生前有着三寸不烂之舌,以及出众外貌的保险业务员。奇迹般的夺舍了艾斯,接下来他就要开启海贼世界大冒险了。而世界的运行轨迹,也开始...
  • 海贼王之海魂梦
    小说海之魂
    本书简介:她虽然毒舌,中二,但也是个想要过好平静日子的普通女生;可怎么就因为坐了个海盗船而穿越到了《海贼王》呢?穿越就穿越吧,可偏偏与众主角们年龄相错了十四年!每次看到这些正太小海贼们她真不是故意圣母来着怎料一个个长大之后扬言要收了她,她可是他们的妈啊难道要她立志成为海上女流氓吗?艾斯温柔…
  • 爱不需要理由
    爱不需要理由粤语
    谢谢雨落P图小站制作雪姬:我要理由。今井昂:你。(你就是理由)卡卡西:理由?那是啥?塞巴斯蒂安【邪笑】:你身上的印记已经明确的告诉你了,お嬢さんojousan~市丸银:亲一个,就告诉你。凤镜夜:理由?数据显示不明。蓝染:只因那个人是你,仅此而已。(好吧,这是NP文)此文女主前段苏吧,中段半…
  • 海贼之月光宝盒
    小说《海贼之月光宝盒》TXT百度云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你说爱你一万年。搞笑,情感,热血。结合大话西游,海贼,火影,舰娘,洪荒,我的英雄学院,一拳超人,动漫等元素的同人小说。
  • 海贼时光
    大唐月光宝盒
    很多人都觉得周星驰的电影过时了,但我还是很崇拜他。努力写一部有内涵,有意义的小说。你叫至尊水吗?对,你是我爱的人。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你爱错了人。忘记了你是是钱如命的女人,上辈子到底欠了你多少钱,才让你咬着我不放。欠的债是要还的,你只还了100贝利,还差我420贝利。…
  • [海贼王]没头脑和不高兴
    灰原哀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这里不是阿笠博士家白sè的天花板。蓝sè的天空漂浮着白云,见到阳光的瞬间
    不算没头脑的少年和没有不高兴的少女征服大海的故事。能把你用在打架上的脑子分一点到思考吗?那你能笑一下吗?半夜突如其来的脑洞,奇怪的拉郎配又增加了。
  • 全民觉醒:开局觉醒崩玉
    全民神邸 开局觉醒
    平行世界深渊入侵,出现无数次元世界,全球所有人满十八岁可觉醒次元能力作为天赋。叶长歌穿越而来,发现这些次元世界居然是他熟悉的动漫、电影靠着熟知剧情,叶长歌选择了崩玉作为自己的天赋。什么,火影只有白内障跟红眼病?转生眼加轮回眼吊打一切不服。什么,四皇只是一个笑话,红发断臂,白胡子年老体衰没什…
  • 冰修罗传
    男主女主是梁双,张轩,黄小榕的小说是什么
    修罗之道,意味着杀戮、冷酷、舍弃。梁双身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御宅族大学生,平时的爱好不过是追追动漫,玩玩游戏,看看美女而已。没想到有一天,动漫里的角色与能力招式都出现在大学校园里,他从此步入了一段充满奇幻色彩的旅程。新世界的海贼、静灵庭的死神、木叶村的忍者汇集一堂;这里有三刀流奥义、还有端坐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