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马斯特马】的小说是什么?
  • 奥丁海
    奥丁海
    上古时期,诸神的黄昏打响前夜,自知败局已定的众神之王奥丁将自己的绝大部分力量封印在了世界的极远之地,并留下了一个叫做【奥丁海】的神秘坐标,希望残存下来的子嗣后代们可以在战争结束之后找寻到这份至高的力量,并带领神族重新走向复兴。然而,作为开启奥丁海大门的钥匙的永恒之枪【冈格尼尔】,却随着奥丁…
  • 某黑科技的时空穿梭
    科技侧时空穿梭小说
    平行世界的杀手应为任务失败,却莫名其妙来到了熊出没的世界,穿梭各种位面,偷星九月天里做堕天使,尸兄里成为炎黄守护者对战尸王,狂神里为魔族肆虐大陆,神印王座成为七十二柱魔神横扫六大圣殿,超神学院里成为雄兵连教官,斗罗,斗破,狐娘,大主宰
  • 偷星九月天之守护骑士
    偷星九月天黑月铁骑中
    王子的使命,是和公主幸福的生活下去;骑士的使命,是为了守护那幸福战死沙场。彼岸花摇曳怒放着,在那腥红色的火焰中,闪烁着骑士的荣耀。我是十月,......
  • 无限幻想
    无限悠月幻想
    西混沌空间之中,存在两大诞生于原初之地的抑制力,其一为星球抑制力盖亚,其二为人类抑制力阿赖耶。而今,名为希望的抑制力诞生,肩负着重大使命的小萝莉就此踏上了为无数位面带来希望的无尽之旅。注喜欢百合的书友菌建议自动跳过第一卷,毕竟第一卷是咱带有个人感情写的,不过现在也修改不鸟的说初世界为偷星九…
  • 从偷星九月天开始的穿越之旅
    男主女主是路西法,奎恩东,廉贞的小说是什么
    一枚纯汉子唐夜因机缘巧合穿越到漫画偷星九月天的世界,同时自带系统,但是让唐夜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变成了偷星九月天的女主九月!唐夜黑人问号脸有木有,为毛自己一个纯汉子变成了绝世美女啊!系统你给我出来,给小爷我解释解释!系统:宿主太蠢,权限太低,拒绝解释!唐夜:你妹!如果你认为偷星九月天的世界…
  • 穿越偷星之从零开始
    小说《穿越偷星之从零开始》TXT百度云
    玄月:你想要元素针,为什么?林希:呃,因为我怕死。玄月:在我的计划里,时间会被重启,所有人都会活下来。林希:那我也不想体验死亡的感觉。玄月:.............意外穿越偷星的世界,林希表示:我不想死,所以我只能不断变强,直到不被任何人拿捏生死。
  • 偷星九月天之转生逆忍
    转生之逆天
    emmm,第一次写关于偷星九月天的文章,并且将火影的能力带入,我尝试一下吧,大家可以当做娱乐观看。
  • 我在黑月铁骑排行第二
    小说《我在黑月铁骑排行第二》TXT下载
    偷星九月天同人:他是黑月铁骑中的二哥,是弟弟妹妹们心中温柔的存在。他是被称为米迦勒的人,是玄月堕天使里唯一拥有着天使称号的存在。他有着与光芒相驳的名字,却带着与光不相上下的温暖。他有着强大的力量,也有着承载强大力量的心。暗月·米迦勒,环抱世界的孤寂之王。——————(PS1:本书又名《偷星…
  • 偷星九月天:不为所知的爱
    路西法兰雪《偷星九月天:不为所知的爱》
    【2020.3.8签约】重生双生之魂,魂存复生之灵心怀救世之志,手握仁爱之情个人喜欢十月所以九十党勿进全剧以漫画为主会出现漫画和语句
  • 换月偷星
    偷星月huàn你呀
    这个故事有可能发生在过去,有可能发生在未来,也可能发生在现在,古老而遥远的国度,伟大而又复兴的文化,那十个英雄的后代逐渐苏醒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