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高希希】的小说是什么?
  • 老大追妻
    小说《老大追妻》TXT下载
    《老大追妻》完结 作者:冷月拈花 “咚——” 原本哼着小曲,尽情享受着沐浴乐趣的高希希,围着浴巾就冲了出来,她脑袋里一闪而过的念头就是:又地震啦! 貌似,最近地震的确很频繁。 晕头转向的她刚刚打开房门,突然想起她的家当来,即使是地震,也要吃要喝,怎么也得把细软收拾走吧,她饿死了不要…
  • 难以放手
    小说《难以放手》TXT下载
    [都市校园]《难以放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夜蔓(晋江高积分VIP2013.8.9完结,虐心,未婚生子) 放学的时候,陈绍宸来找高希希。 “希希,明天我妈妈带我去科技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不去了,明天我小舅的女朋友到家里来,我们要全家聚会。” 陈绍宸有点失落,默…
  • 难以放手
    小说《难以放手》TXT下载
    书名:难以放手 作者:夜蔓 备注: 遇见高子群是她一辈子的劫。想个书名抓狂了,暂时用吧。 ☆、01 安静的教室里,期中试卷发下来了。 “回家让父母签字,错误的题目自己先看看,明天我再讲解。这次要恭喜我们班高希希同学,年级第一。”老师站在讲台上哑声说道。 年纪第一啊。她趴在桌子…
  • 24K纯金爱情
    小说《24K纯金爱情》TXT下载
    《24K纯金爱情》完结 作者:紫月君 前言 “1,2,350。都藏好了吗?我要开始找你们啦!” 公园内一群5,6岁的孩子玩着捉迷藏。 “什么嘛,每次都这样,都过了好久,也没人找的到我!”一个依靠在树旁的小女孩自言自语道。 本来晴朗的天空,顿时乌云密部,没过一会就下起了大雨。 女孩仍然依偎…
  • 爱情公寓之我是杀手我怕谁
    小说《爱情公寓之我是杀手我怕谁》TXT百度云
    爱情公寓之我是杀手我怕谁年少轻狂逐梦路
  • 最强明星制造
    最强明星制造
    是重生,还是一个梦?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王强,要不留遗憾的再活一次,兄弟们都跟着我呢!说句不顺耳的话,因为不喜欢一水的“韩娱”,才决定,自己折腾一些东西。热爱“韩娱”的,就不用进来了,谢谢。
  • 24K纯金爱情
    小说《24K纯金爱情》TXT百度云
    关于24K纯金爱情:女孩为了寻找自己的哥哥而来到了一个等级制度的贵族学校,而在学校内女孩别分邂逅了校园内的最高等级王子,而她的哥哥到底在没在这所学校呢?而女孩最终会选择谁做自己的纯金恋人呢?而且迷样校园最终会变成什么样呢?首发:oide(ωo⒏υi)
  • 我在地球当影帝
    我在地球当影帝
    “为什么你演戏那么好?”“可能是与我以前的职业有关吧”“那以前你是做什么的?”“以前,以前我是一个,算了,这个不能说”总之,这是一个蓝星政客在地球当演员,并且成为传奇的故事
  • 拽丫头的专属温柔:守护天使
    小说《拽丫头的专属温柔:守护天使》TXT百度云
    她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坏学生,打架斗殴逃课样样在行,十足的恶魔一个。只是手指尾懒懒的一勾,一大帮渣男渣女立即屁颠屁颠的跟上来点头哈腰准备待命了!放眼整个学校,无一敢对她说个不字的!但是,那都是在遇到他之前!他是学校里所有大妈少女的梦中情人,帅气的外表,令人羡慕的家世,身后同样屁颠屁颠的跟随着一…
  • 天才学弟金夜白
    天才学弟金夜白
    《有情可圆》之后南风语校园萌甜力作自恋症学弟pick漂亮学姐!中二萌男主“金夜白”,脱线求爱方式!助力小姐姐角逐校园版《创造101》!季若啡偶然救下碰到女人身体就会发病的学弟,本以为只是举手之劳,对方却追着非要报答。“我家人知道后决定用钱来回报。但我经过深思熟虑,决定以身相许!”“”你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