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高玉】的小说是什么?
  • 帝念永存
    男主女主是高玉,齐齐,玄玉宗的小说是什么
    帝念永存 作者:丁火冰辰一茧一世界,一丝一轮回,茧中存帝念,吐丝化成蝶万能的天灵塔,诡异的重生,困于重重迷雾中的转生者,是否能够抽丝剥茧,重临巅峰?第一章再世为人 龙武大陆,东华国,天峻城玄玉宗外门杂役院一处柴房。 “我竟然还活着” 柴房角落里一张草床上,一个短褂少年缓慢的睁开了眼睛。 …
  • 帝念永存
    帝念永存txt
    一茧一世界,一丝一轮回,茧中存帝念,吐丝化成蝶......万能的天灵塔,诡异的重生,困于重重迷雾中的转生者,是否能够抽丝剥茧,重临巅峰?
  • 欲望的囚徒
    小说《欲望的囚徒》TXT下载
    名校研究生毕业应聘至东方市晚霞出版社的青年知识分子谢童因事业上遭小人排挤而郁郁不得志,又因将为人父所增加的家庭伦理责任和思想包袱,以及将为“房奴”所带来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令他产生强烈的挫败感、落寞无助感与无意义感,他内心深处潜藏的或出家、或隐居、或重回象牙塔读博深造等避世逃世的念头不时…
  • 女总裁的仙王未婚夫
    女总裁的仙王未婚夫
    叶桐在修仙世界得到一样至宝——金色天光,导致被众多强者追杀,最后不得不跳入混沌之门逃生,穿越到了地球,而且正是他在地球死亡的那一刻。穿越后的叶桐,失去了全部修为。叶桐发誓有朝一日,一定会杀回去,杀他个天翻地覆.......
  • [水浒传同人]难上梁山
    水浒传同人文推荐
    梁山众好汉,杀人放火受招安,可惜砍人时张扬得像老虎,用计时猥琐得像老鼠,纵然是大碗喝酒大块吃肉,但那样子怎么看怎么像群魔乱舞,若是宋公明哥哥真的坐了金銮殿,只怕天下更乱。这样的社会不稳定分子应该怎样处理,才能重建和谐社会?各路妖仙豪强,还是压了他们吧
  • 血狼神兵
    血狼神兵
    五千年前的华夏文明铸就了许多杰出的智者神人,其中尤以蚩尤战神为最,一支血狼神兵大败宇宙间最强敌手天外飞贼,从而辅助太昱建立起一个幅员辽阔的星际帝国,然而,蚩尤战神的飞扬跋扈,及与帝君之女的情仇为之招致杀身之祸、五千年后,因曹氏的专权,致使太昱帝国内外交困,再次招致天外飞贼的大举进攻。以炎黄…
  • 江湖剑客情
    高玉成高玉《江湖剑客情》
    江湖不是千百年来,挑灯看剑的世界,却是少年成为梦想的舞台。江湖中的剑客,少年轻狂,热血满腔。江湖是浪子的归宿,一入江湖深似海,魂转梦萦回不得。一杯酒下肚,高玉成眸子散发出光芒。他的剑跟眼睛一样光芒锐利。三月初三,春雪初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湖剑客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铁面传奇
    高玉董飞《铁面传奇》
    第一部:《铁面传奇》山东高家庄、武昌姚革记、岭南铁佛寺旬日之间连发大事。一本《录鬼薄》、一部《通玄秘典》掀起江湖血雨腥风。第二部:《番王歇马》西辽国内乱,太子杀父自立,公主避难流落中原。名马日行千里,宝刀号令西番。第三部:《江南血案》苏州、江宁、杭州三织造同日被灭门,五十万两国币鋿银不知去…
  • 我的超级游戏
    男主女主是张帆,紫灵,高玉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超级游戏 好想简单著 本书不是小白文也不是老白文,怎么说了,这样吧。将本书分成三个阶段,前期主角穿越到高武世界,金手指是世界之心,创造游戏世界布局地球做幕后老大,然后就是进入宗门开启疯狂升级之路中期,换地图,创造主神空间什么?这居然是科幻世界!难道我穿错了吗?什么?你是一个毅力惊人的…
  • 都市之茅山后裔
    茅山后裔6电子书
    你想得道升天吗?你想富可敌国吗?你想权倾天下吗?你想妻妾成群吗?你想当富二代吗?不想?不想,那就去派出所当个驱魔警察吧!上可驱魔惩恶,下可纵横阴朝。ps:好像有点慢热,喜欢的朋友可以往下看,【茅山】的情节现在已经展开,一个个小也不断来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