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鬼王东】的小说是什么?
  • 青云仕途
    赵仲琪苏晓《青云仕途》
    穿越到一个小公务员身上,赵仲琪懵逼了,这开局也太难了吧,在顶头上司眼里成了不学无术智力不足武力有余的刺头,在婚姻的围城里只是一个连床都没资格睡的道具,甚至被养母捡回来也只是为了传承一个姓氏罢了!这个局面又该怎么办?且看两世为人的赵仲琪如何在逆境中迎难而上,在官场里奋勇拼杀,如何利用自身的才…
  • 黑道天涯
  • 黑道天涯(txt完结)
    小说《黑道天涯(txt完结)》TXT下载
    《黑道天涯》 香港黑社会的等级职司 香港黑社会组织多数自称是“洪门”,但从其起源、宗旨、组织结构和文化以及历史发展来看,二者都不能混为一谈。要认识香港的黑社会,还要先从中国洪门组织的起源讲起。 清代我国南方数省及海外华侨中活跃着一个民间秘密会党——天地会,其名取意为“一拜天为父二拜…
  • 驯妖记:大圣养成指南
    小说《驯妖记:大圣养成指南》TXT下载
    异世界,大航海时代,超凡显世。排枪火炮、武功道法、巫术异能交相争辉。穿越者沈浪喜提金手指,自带随身空间,外加无数大神通:应龙诀、鲲鹏变、白帝玄功、青帝神通、焚天大法、冰魄神光、五色神光、阎魔镇狱然而全是妖修功法,人练了会爆炸。他唯一能修炼的,只有一门“驯妖诀”。“我骑应龙,牵白虎,肩架金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