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魏淑琴】的小说是什么?
  • 嫁表叔
    萧彬魏淑琴《嫁表叔》
    田小七重生了,回到结婚当天。贴着红纸的窗户,写着人民子弟兵的搪瓷缸子,她回到了记工分喊口号的七零年代。上辈子的这一天,她狠狠的伤害了那个疼自己入骨的男人,毁了他也毁了自己,这辈子,趁大错没有酿成,田小七撸起袖子加油干。首先,她得把硬汉表叔拐回来。表叔:”不劳烦媳妇儿了,你勾勾手指我马上来。…
  • 圣医枭婿
    圣医狂枭txt免费下载
    上门女婿秦骁母亲重病,借钱无门走投无路之时获得药师佛传承,从此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一生
  • 秦骁李清若
    “你娘肝癌关我什么事?爱死不死!我可把话说清楚,死了就直接埋,家里没闲功夫发丧!”“就你娘那老不死的
    养母重病,养父横死,老婆出轨,受尽折磨濒死之际,秦骁却意外获得神医传承,一不小心治好了大佬千金的疑难病症,从此,各路大佬纷纷赶来巴结我送豪车!送别墅!送金卡!送女人一个半吊子乡野神医,从村里,一步步,走到世界顶流、匡扶天下正义的故事!
  • 抗日之军工为王
    抗日之军工为王免费阅读
    简介:“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拉上来!”“团长,意大利炮,哪里有咱们的边区造好用,让小鬼子尝尝咱们的边区造!”“八一马步枪,三棱刺,手榴弹,五零炮,要什么有什么!”这是一个在穿越搞抗日军工的故事,保证很爽很热血,欢迎大家品读。
  • 铁血尖兵
    铁血尖兵的主演
    张浩,一个农村小子,为了心中梦想,进入了天狼特战队。在疯狂的训练中,他带着拼劲上训练场,更是带着脑袋上训练场!在使命的召唤下,他带着责任冲出国门,与敌展开血与火的较量!这,是用热血书写青春的传奇,是用生命践行忠诚的荣耀。他,是兵王之王!国际局势风云突变,五大国关系日渐紧张,在我们看不见的地…
  • 盗情火花
  • 盗情火花(txt完结)
    小说《盗情火花(txt完结)》TXT下载
    盗情火花 作者:艾佟 丢脸!都什么时代了,她竟为了父债——两百五十万,得当个“女金刚”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而这回“债主”更要她再“兼差”—— 去诱拐、勾引“祈氏集团”总经理!好吧!除了硬着头皮去就没别的办法, 但,事情并非她想像的那样,他人够帅,而也挺温柔体贴的, 且还大方的替她还债,…
  • 重生学渣靠努力学习暴富
    小说《重生学渣靠努力学习暴富》TXT下载
    被爹妈亲戚坑了一辈子的路悠悠重生了,还重生在接二连三倒霉的高一。幸好她带了个【学习使我暴富系统】没钱?【考入年级前百名,奖励RMB2000】太胖?【完成天利38套一本,奖励加速燃脂一次】想治好青梅竹马的腿,让金兰姐妹重燃斗志,想救回哥哥的命?【完成学习任务,功德值攻略任务达标,奖励‘回到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