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鲁肃】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三国之我爹是袁术
    男主女主是袁耀,孙策,鲁肃的小说是什么
    老子要称帝,孙策要独立,身为独子要争气。玩火药,弄蒸汽,科技就是生产力。重生成袁术之子袁耀,拥有系统科技树,还能招募克隆人农民,如此好牌怎能不玩把大的!袁耀曰:“此生愿做一导游,领着华夏逛地球。”写成屎道:“拒绝屎男配蝇女,反省攘外先安内。写三国非禁三国,观古今非止古今。”PS:书友群12…
  • 系统三国VS古今中外
  • 三国之刘琦
    小说《三国之刘琦》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21世纪小伙子王亮意外重生到将星云集的三国时代,身份是刘表的长子—刘琦。自古以来,成王败寇,刘琦振臂高呼:我会成王。韬光养晦数年,赤壁之战,一鸣惊人,独霸一方,足以笑傲群雄。为了宏图霸业,他带领着自己的谋臣猛将,东征西讨,最终问鼎天下。他不做“豚犬”,而要做实实在在的“真爷们”。…
  • 血染三国
    血染三国全文 txt
    年少万兜鍪,坐断东南战末休。天下英雄谁敌手?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群号:12692164"
  • 千军破之堇年
    男主女主是曹操,曹冲,步儿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小猫和蝴蝶【由文】正文楔子从明后而嬉游兮,登层台以娱情。见太府之广开兮,观圣德之所营。建高门之嵯峨兮,浮双阙乎太清。立中天之华观兮,连飞阁乎西城。临漳水之长流兮,望园果之滋荣。立双台于左右兮,有玉龙与金凤。连二桥于东西兮,若长空之虾蝾。俯皇都之宏丽兮,瞰云霞之浮动。欣群才之来萃兮,协…
  • 江东美周郎
    男主女主是周瑜,刘晔,鲁肃的小说是什么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如题,本书所写的是三国名人,东吴四英将之首周瑜…
  • 音殁
    男主女主是陈音,鲁肃,周莹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女人的传奇,一个时代的悲剧,在爱情面前有谁都不是自己。时代,左右了所有人的命运
  • 三国大管家
    中国三大小说家
    周越乘坐时光机来到了三国,为了生存,不得不抱紧辅助工具“大管家”的大腿。在这里,他圈地、种田、募兵、揽贤,一步步将地盘从荒郊野地发展成为一座超级大城池。位处四战之地,无山川险要可守,却固若金汤,诸侯谈周色变!一句话概括则是:与豪强地主抢过地,与巨贾富商坑过钱,与士族子弟扯过皮,与军阀诸侯翻…
  • 开局劝刘备去南阳
    男主女主是林辰,刘备,鲁肃的小说是什么
    建安元年,初春。从里到外都十分普通的林辰,穿越到了新失徐州的刘备面前。“三国?与我无瓜!”他自感能力太差,完全不适应乱世,经过缜密思索后,准备一心一意地当好农民,不给这个时代添乱。然而,外挂却在不经他同意的情况下,‘叮’的一声就到账了!【选择一:自立,本系统将自动成为帝王辅助系统。】【选择…
  • 三国蒋钦传
    蒋齐 三国
    三国蒋钦传(湮灭无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