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鹿瑶】的小说是什么?
  • 她没有心跳
    她已经没心跳了
    她是一只死了十几年的游魂,结识了成天无所事事的小法师,喜欢上了一个一百多岁可以幻化成猫的小白脸,还养了一只整天躲在花盆里哭哭啼啼的小妖精做宠物,得知自己的死和一个叫魄魂门的魔教组织有关,在寻仇的道路上结识了三教九流,误入魄魂门一年一度的魂门宴,差点被众魔当成晚餐,还好被一个不知名的小魔头搭…
  • 全能选手
    全能女选手兔子
    两人通过一场节目相识,男孩因为人品而被女孩和观众喜欢,篮球的故事不会停止
  • 穿书后她成了影后
    男主女主是鹿瑶,沈逸辰,江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1v1,男强女强,势均力敌】再次睁眼,她成了和她同名同姓的废物女主鹿瑶!鹿瑶穿过来后,反转人生,扭转剧情,从被渣男贱女耍的团团转的废物逆袭为人生赢家!某天,鹿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视上正在循环播放她获奖成影后的片段。某总裁走了过来,深情款款的求婚,“老婆,我的商业帝国还缺一个继承人。…
  • 江少的疯批白月光又在作妖了
    江少的疯批白月光又在作妖了
    【疯批美艳大明星X白切黑富家小少爷】最近娱乐圈有这么一个传言——某十八线透明小男星暗恋某当红流量小花,为了讨姐姐欢心,一路逆袭鉴婊虐渣男斗情敌等等。一条长达52分钟名为“追光”的剪辑视频在饭圈广为流传。双方唯粉:不可能!他(她)不配!后来有媒体拍到两人私下同框的画面,并发到了微博上。当事人…
  • TNT:穿越女配改命运
    小说《TNT:穿越女配改命运》TXT百度云
    (已完结)鹿瑶竟然穿越了还穿成了恶毒女配,看她如何在系统的带领下完成任务活成女主的生活
  • 尊上你正经点
    男主女主是鹿瑶,白泽,纪灵的小说是什么
    怼天怼地怼空气的鹿瑶穿越了,还穿成仙界术法最菜的乌鸦精。各路反派排队来踩。鹿瑶:“说好的仙界和平呢?新手村就来收一血,你们不怕走路摔死?”反派:“砰!”卒。鹿瑶:“喝水呛死?”反派:“咳咳咳!”鹿瑶:“吃饭”正在吃饭的某反派扑腾跪下:“大佬快闭上您那乌鸦嘴,我绝食还不行?”某日神尊前来:“…
  • 猎婚盛宠:席少请站好
    小说《猎婚盛宠:席少请站好》TXT百度云
    为替父还债,尹依被迫嫁给残疾老公。新婚夜被羞辱、婆婆彪悍、外人责骂本以为是个火坑,却被宠成了公主。“惊!席少花了几个亿,就为给他夫人买一个护身符!”“天!席少给夫人买了一所学校让她念书!”众人感慨,杀罚决绝不近人情的商业大佬,竟然一改往日人设,化身怒掷千金为红颜的温情总裁。
  • 我是神尊的黑月光
    我是神尊的黑月光小说
    怼天怼地怼空气的鹿瑶穿越了,还穿成仙界术法最菜的乌鸦精。各路反派排队来踩。鹿瑶:“说好的仙界和平呢?新手村就来收一血,你们不怕走路摔死?”反派:“砰!”卒。...
  • 从万剑穿心开始当剑仙
    万剑穿心电子书下载
    遭人诬陷偷盗道宗仙法,开局便被押上处刑台执万剑穿心酷刑。处刑台上,望着无数张痛斥冤枉自己的嘴脸、面对数万柄即将置自己于死地的飞剑,李灵山仰天狂笑:“生亦何欢,死亦何惧?!”“粉身碎骨全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天不生我李灵山,剑道万古如长夜!”霎那间,天昏地暗血雨滂沱,万剑膜拜仙剑向他认主…
  • 张颜齐:小仙女才不谈恋爱
    张颜齐:小仙女才不谈恋爱
    张颜齐:小仙女才不谈恋爱-MR.宋知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