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麦薇】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世子绝宠妃
    腹黑世子绝世医妃有声小说
    她是从小长于乡野的将门千金,母亲逝世,她重回京城,怎料父亲冷漠,嫡母狠毒。轮番陷害,数次谋杀,本想安静存活却步履维艰。为求生存,她与虎谋皮,从深宅大院,到朝堂之上,她步步为营,欺她辱她,她绝不放过,..
  • 远夫不如近邻
    远夫不如近邻txt
    新婚之夜,丈夫却和自己名义上的姑姑一起霸占了原本属于秦汐的婚床,她笑看着那对狗男女,将蜜月套房让了出来。殊不知她自己早已被人下套,一头扎进了旁边陌生男人的房间。一夜缠绵,男人只遗漏下了一粒琥珀袖扣,翌日所有人齐聚一堂,琥珀袖扣的主人竟是她应该要叫姑丈的裴锦川!几番纠缠,他居然成了她的邻居裴…
  • 远夫不如近邻
    男主女主是裴锦川,麦薇,乐乐的小说是什么
    《远夫不如近邻》作者:蒙娜莎莎【完结】 新婚之夜,丈夫却和自己名义上的姑姑一起霸占了原本属于秦汐的婚床,她笑看着那对狗男女,将蜜月套房让了出来。 殊不知她自己早已被人下套,一头扎进了旁边陌生男人的房间。 一夜缠绵,男人只遗漏下了一粒琥珀袖扣,翌日所有人齐聚一堂,琥珀袖扣的主人竟是她应该…
  • 新婚晚成:腹黑总裁别太坏
    新婚晚成腹黑总裁别太坏
    为救母亲,她被亲身父亲设计。一夜之间,她成了整个凉城的笑柄。她是众人眼中最水性杨花,声名狼藉的女人。五年后,她的儿子被抢,为救儿子,她不得不再次接近他。他需要她的婚姻来巩固事业。她需要他的势力来为至亲报仇。他们一拍即合,说好只做不爱,她却不小心玩出了真感情。直到那一天,他拍出离婚协议书,宣…
  • 枕上偷欢:恶魔总裁来敲门
    恶魔总裁来敲门的全文txt下载
    新婚之夜,丈夫劈腿,她让出婚床,却误入了某总裁的房间!一夜缠绵,对方竟要她负责?还买下整栋楼,要与她做邻居——夜夜潜入她房间!忍无可忍,她把他直接送上被告席!裴总裁危险地眯起眼:“你告我?”秦汐耸耸..
  • 从此以后,晨曦似你
    从此以后晨曦似你免费阅读
    她为了救他断了一条腿。她为了生下他的孩子几乎丢了一条命。她在生死线上挣扎对的时候他却在新婚燕尔。直到,她的死讯传来。从此,他活着每一日,日日受煎熬。10049178
  • 有家神兽宠物店
    有家宠物店小说
    有家神兽宠物店,店里乾坤看得见!美食街有一家非凡宠物店,没人记得这家店是什么时候开的,也没人知道,这家店主人其实是蜀山传人。身为破丹境的大道士,他大隐于市,选择在n市的一条还算繁华的美食街栖身,豢养一些稀世神兽。日子过得稀松平常。只是有一天,一条普通的博美犬,打乱了他的生活他、她,还有他们…
  • 如果刚好遇见你
    如果刚好遇见你小说
    为救母亲,她被亲身父亲设计,一夜之间,她成了整个凉城的笑柄。五年后,她的儿子被抢,为救儿子,她不得不再次接近他。他需要她的婚姻来巩固事业,她需要他的势力来为至亲报仇。他们一拍即合,她却不小心玩出了真感情。直到那一天,他拍出离婚协议书,宣告游戏结束。她这才恍然惊觉,原来眼前这个男人,是真的没…
  • 暖婚厚爱:纪少宠妻无极限
    男主女主是宁溪,纪修齐,马冬梅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抱住纪修齐这根金大腿,宁溪打滚卖萌无所不用其极。原本以为只是一场你情我愿的交易,却没想到一步步陷入了纪修齐为她编制的爱情陷阱。“老婆,你出门为什么不带上我?”“老婆,今天周末,我们抓紧时间生孩子。”“老婆,今生今世,你只能留在我身边。”霸道总裁变忠犬,老公太黏人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