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黄中】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麒麟王
    洪荒 吾乃麒麟大圣 小说
    麒,仁兽也!麋身牛尾一角,其吼如雷,乃麟凤龙龟四灵之首,走兽之王!现代大学生穿越成混沌麒麟,开始了兽血沸腾的征程!吼吼!———QQ群1:12172871(已满)QQ群2:15428471(已满)"
  • 毕兹卡
    男主女主是严嵩,黄中,黄甲的小说是什么
    巨臂鲸乔应光双腿盘坐在船板上,头盔也翻转在船板上,双手抱着半边烧鸡啃着说,土家人说得好,“一天不唱嫖情歌,太阳吊起不落坡;半歇不逗姑娘客,老天它都不得黑。”你看看,几支川江号子一吼,船儿就到了万县;再过云阳县,就在奉节白帝城歇脚了。夜蛙子,是武陵山区的一种乌黑鬼鸟,白天不叫夜里叫,平日不叫…
  • BOSS好会捡之洪荒遗杏
    男主女主是福伯,黄中,霍蔓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上古传说中的十大先天灵根之一的黄中李,为躲避天命自封本体休眠于世,一觉千万年,当她醒来早已到了22世纪。
  • 冲破壁垒
    孙学兵,违反军人职责第十条规定,即日起给予除名11年9月,江港省的雨季时间特别长,凌晨2点电闪雷鸣,
    在军政界流传一句话,生子当如卫政,嫁人当嫁英豪。孙学兵,便是英豪,是的少年英雄,最年轻的少校,也是最年轻政治家卫政的结拜兄弟兵,因为犯错误,离开行伍,隐姓埋名。本想跟结拜大哥黄中一起创业,却在大学中遇到黄中的小姨子李美琳,遇到拥有前朝血脉的皓月,遇到了龙组特工穆英.......几个女人都是…
  • 世界第一卡牌
    小说《世界第一卡牌》TXT下载
    在这以卡为修的世界中。来自天朝的灵魂接受了卡牌大师崔斯特的神格传承。从此平凡的人生将会充满奇迹。红桃,代表着温暖的春天,治愈你每一寸受伤的肌肤。黑桃,代表着炎热的夏日,用蛮横的武技横扫大地。方片,代表着萧瑟的秋天,绚丽的仙法让你华丽的击倒每一个敌人。梅花,代表着沉寂的冬天,召唤出远古的生灵…
  • 洪荒之太上皇天
    洪荒之太上大天尊
    一个普通的人族一步步崛起在洪荒。无敌?!没有!先天至宝?!没有!圣人庇护下?!没有!当人皇当帝尊?!没有!鸿钧?三清?鬼知道他们什么样子!凭借一部莫名功法一步步踏上巅峰,神通自己练!至宝自己抢!徒弟自己教!人族自己保!一切靠自己!有木有力?给不给力!美女会有的!实力会涨的!一切靠自己崛起一…
  • 巨星从主持人大赛开始
    从主持人大赛开始小说免费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朱铨成为了《主持人大赛》的参赛选手,在系统加持下,本以为可以在主持界大放异彩,结果却成了“段子手”、“芳心纵火犯”、“奔跑的荷尔蒙”、“行走的CD”、“厨子+戏子+痞子”他不止是主持人,更是歌手、作家、钢琴家、棋手、运动员、数学家等等身份集于一身的巨星。
  • 带藏獒入洪荒
    带藏獒入洪荒全文在线阅读
    “罗睺,你和鸿钧有仇?”罗睺道:“屁,老子都不认识他!”“鸿钧,你怎么想到成就圣人的?”鸿钧道:“屁,老子原本想证道混元的,后来被天道坑了!”“三清,你们也被天道坑了?”三清道:“屁,老子那是坑了天道!”“三族,你们为什么要称霸洪荒?”三族道:“屁,你以为我们脑袋有坑啊?”“巫族,你们被算…
  • 洪荒之开局踏破凌霄殿
    洪荒之凌霄之上txt下载
    林凡穿越成为东海龙王。登基以来,与邻修好,和睦相处。直到有一天。天庭得寸进尺,竟然想要龙族彻底沦为附庸,勒索所有财富。幸好,神级选择系统激活。选择一:跪着当狗,奖励天狗真身。选择二:反抗到底,奖励九转玄功。愤怒的林凡直接造反伐天。本王不忍了!帝俊:龙王,小的再也不敢了!元始:跪求师尊救命啊…
  • 挖坟去
    挖坟去
    天生重瞳识人不清,我以为这是缺陷,可是在墓里,我才是真正的王。长生渊里长生不死,魔鬼岬外镇海妖楼,南檀梵境龙脉藏地,那些墓里面存在的,隐在黑暗中的,绝对是你想都想不到东西。现在香燃了,你要随我下去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