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黄光】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黄金眼
    黄金瞳 打眼有声
    黄光在一次切石中获得了神秘的能力,这种能力可以鉴定古玩,治疗绝症,靠着这种能力,黄光的人生道路开始发生变化,一条金光大道出现在他的面前,大道上还有众多美女等着他,且看黄光怎样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l0ns3v3
  • 纵横西汉
    男主女主是罗杰夫,马罗,黄光的小说是什么
    刘彻问他:“那一世如何?”马大舌答道:“国家内忧为患,国力蒸蒸日上!”刘彻道:“哈哈哈,和朕一样!尔等待如何?”马大舌答道:“横扫八荒,荡平四宇!”刘彻大笑道:“好!如此方为我汉家子孙!”
  • 首富罪与罚
    男主女主是黄光军,黄光,老柯的小说是什么
    上世纪八十年代,黄家兄弟来京寻觅发展机会,在尝遍人间疾苦后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售卖电器行业。随后黄氏又开始了“借鸡生蛋”独立创业,以直售电器产品积累第一桶...
  • 前妻来袭,总裁请准备
    前妻来袭总裁请准备全文免费阅读
    颜菲看着自己的面前的大老板一脸的淡定,不就是沈长风吗?她怕什么!“我听说你最近一个星期已经迟到四天了?”沈长风看着颜菲,这个女人能不能有点时间概念。“不是还有一天吗?”颜菲小声地嘀咕道,她还有一天没有迟到啊!今天周五,她上班五天,已经迟到四天了,可是那还不是因为自己那个儿子太调皮了吗?他沈…
  • 极品医圣
    男主女主是郑翼晨,陈勇,姚璐琪的小说是什么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地位,唾手可得。以振兴中医为宗旨,他一次次运用精湛的医术,展现中医的强大魅力,一步步登上医者之巅!何谓大医精诚?唯传承二字。“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书友…
  • 恨天魔帝
    男主女主是林天,上官,李成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背负杀父毒母大仇的少年林天,因仇人意外看出姐姐林诗音天生神体,自己和姐姐得以苟活于世,被仇人带回门派囚禁,在受尽折磨的十年里,无奈之下姐姐只能拿身体和仇人达成交易换取少年林天修仙机缘,刚想大展宏图刻苦修炼时,少年却因意外,遭遇仇人猎杀,身陷绝境,在绝境中看少年如何一步一步成为王者,君临…
  • 无上真仙
    男主女主是凌霄子,黄光,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之气,莫过于至刚至强的浩然之气,相传得到浩然之气的人,可以退邪,灭魔,超越生死,成为万物之神。书生青山偶然得到浩然之气,从此机缘不断。帮助尸女,创派美女芳心暗许。屠神灭魔,鏖战魔界高阶强者!天道将灭,魔道纵横,且看仙界最后希望青山,能否扭转乾坤,成为无上真仙!【(乡)$(村)$(小)$…
  • 美食博主她来自古代
    男主女主是萧梦,郑衍,李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大概最近几天入V入V当天三更。多谢大家支持。名厨之女萧梦娘一夜之间穿越到现代,接手了打工人萧梦的一切。包括微博账号。网友们发现萧梦无论做什么,不光美食好看,她的动作和仪态能给人美的享受。看她做菜,心都会静下来。几个月里她发的美食视频,治愈了不知多少人。包括影帝郑衍。萧梦本以为和他就是个点赞…
  • 美食博主她来自古代
    男主女主是萧梦,郑衍,李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美食博主她来自古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逐里(晋江VIP) 总书评数:256当前被收藏数:2024营养液数:219文章积分:20,179,566 名厨之女萧梦娘一夜之间穿越到现代,接手了打工人萧梦的一切。包括微博账号。 网友们发现萧梦无论做什么,不光美食好看,…
  • 匠神的悠闲生活
    小说《匠神的悠闲生活》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修士们重新活跃起来,文物修复师李凌手机上多了一个叫地府直播间的APP,生活从此多姿多彩,成为地府众多鬼修心中的“上仙”,和陆判、黑白无常结交。法宝、晶石、功法拿到手抽。在阳间,他是著名的通灵大师,世外高人。在阴间,他是万鬼崇敬的大能。在仙界,他被认为是匠神传人。各种光环笼罩着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