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黄文炳】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上了梁山
    男主女主是黄文炳,蔡九,宋江的小说是什么
    网络作家大梦惊醒,却发现换了时空。时空错乱之际,面对一个个如书画中走出的人物,惊呼“我竟上了梁山!”。
  • 水浒之诸天万界渔网
    男主女主是王lún,武松,呼延的小说是什么
    王伦在梁山泊打渔,可是每一网下去,鱼没有捞上几条,到是捞上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一网下去,捞上了一个无双猛将吕布!一网下去,捞上了一艘郑和宝船!一网下去,捞上了一头六头鲨!朝廷派遣太尉高俅征讨梁山,惊恐发现,一个小小梁山泊竟然隐藏了这么恐怖的实力。会不会有一天王伦一网下去,捞上东海龙王?鱼…
  • 我真不想当清官啊
    小说《我真不想当清官啊》TXT下载
    一心想当狗官的我,却名留青史。穿越到古代官场的苏垣,从知县做起,一路走来,被各地的百姓们赞誉,拥有:“断案如神”、“明镜万里”、“青天再世”、“了不起的苏大人”等众多称号。被誉为千古一相,造福万民的伟人,拯救国家的英雄。在此,苏垣只想说:“我好想做个狗官啊”
  • 我在水浒斗地主
    斗地主13水下载
    老天让他成了水浒中的泼皮张三,手上十七张扑克牌,和暗中的敌人斗地主,看看这手牌上都是什么?梅花三,吕不韦;方块四,陈圆圆;红桃勾,张良历史名人在我手,天下乱势将起,重新凝聚天下好汉,和暗中的敌人赌这一局。寻找散落世间的底牌,谁才能抢到地主?内有贼寇,外有劲敌。水浒隐藏的三大势力纷纷登场。谁…
  • 全球王牌
    王牌对王牌全球首富
    李琦以为他捡到的是一个手环,其实捡到的是一个世界。角色扮演、卡牌收藏、装备技能、侍从养成、王牌合成.....昨天,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因为996耽误了计划。今天,东方少年侠客行,纵横江湖,飒踏如流星。[三国全面战争、金古武侠、安史之乱、名著历史、仙侠问道、老滚巫师.....]这是个自由的世界…
  • 水浒从李逵开始
    auzw.com夜深人静,一名男青年正在玩着电脑游戏,这游戏是历史英雄大乱斗,别人都玩的是赵子龙,吕
    刚穿越到李逵身上就把宋江的门牙给弄掉一颗,这该如何是好?被“逼”上梁山的他,要如何与那些杀人如麻的土匪们相处?面对那些不良的“诱惑”,应该拒绝还是苟同?四大贼寇谁来剿灭?外族铁骑谁来抵挡?且看剃须后的型男李逵如何化解这些难题本书风格是轻松搞笑,虽有系统,但基本只会提升李逵的生活水平。不是最…
  • 呼杨巾帼劫之地下城
    作者:sss1【序呼家达丧】东京汴梁城內,Yln云低沉,气氛肃杀。萧瑟的秋风卷起石板路上的枯叶,在T
    在更新穆桂英征南系列的同时,发现很多读者对穆桂英卖身为妓这样的情节比较感兴趣。故在征南系列完结后,开始了新篇的写作。其中第一篇地下城,就把重心放在女元帅的妓院生活,满足一下各位读者内心的愿望。当然同时,征南第四卷也会保持更新,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本篇已经完结,不会烂尾)哋阯发咘页⒋ω⒋ω⒋…
  • 葬送梁山好汉的宋江有话说
    葬送梁山好汉的宋江有话说
    宋江文不能安邦、武不能定国,却有108个千古英雄对他言听计从,是什么样的力量让这样一个没有背景、没有资源的人成为了头领,最终走向了所有人都不愿意看的结局?宋江内心的苦你懂吗?宋江是个特殊的人物,是大宋的四大贼寇之首,但是他没有像田虎、王庆...
  • 曹操穿越武大郎
    曹操穿越武大郎知乎盐选
    正月里的一天,曹操正自昏沉,忽听见耳边有个妇人声音:“大郎,起来吃药了”故事就此拉开大幕——“汝这等契丹、女真野人,可知一汉能当五胡吗?”“赵家这等天子,如何配受万民奉养?”“宋江小儿,凭你也配自比刘备?”“吴用,你是孤见过的最无用的军师了。”“林教头,孤的虎豹骑以后就交给你了!”“吾旗所…
  • 寻梦仙影镇魂书
    男主女主是纪无双,张园,洛河的小说是什么
    一本杀人书,十个未亡人,这是一个从她出生便设好的骗局。纪无双只想活的再长一点,时间再长一点,只要足够给父王母后报仇便可,只要能手刃陆寻便可。洛河看着纪无双,眼中再无半点初见的慵懒,只是满满的心疼:“若你不愿,我不会怪你。”纪无双却是笑了:“你等了五百年,这从一开始就是命,既是如此,我未曾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