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黄金圣】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圣斗士之父
    漫威之圣斗士卡夜阁
    麦尔因自封印中苏醒而来,携手智慧与战争女神雅典娜打造最强圣域,迎接最终圣战的到来,可是为什么一觉醒来世界都变得不一样了?多了个企业叫史塔克工业,他的老板是托尼·史塔克。多了个史塔克工业的对手叫奥斯本集团,他的老板叫诺曼·奥斯本。多了个种族叫变种人,“兄弟会”已成记忆,“X战警的”两位首领是…
  • 蛮神归来
    蛮神归来
    六道争锋圣战起,诸神陨落血染天,三神重生挽狂澜。蛮族少年大荒出,手握轮回战诸敌,平定天下不义事。浴火重生斩邪魅,燃烧神格灭兽王,踏寻天梯回神界。重掌神界定乾坤,联结神将守万界,千钧一发天帝归!
  • 元素剑神
    龙血战神 素剑
    每一个人都会有着一个不一样的元素,但是他却有着全属性的元素,魔武同修,以武为主以魔为辅,或许有一天真的他将成为超越于神的存在立与大陆的巅峰........
  • 大航海模拟器:开局直视古神
    男主女主是戴维,哈森,福克的小说是什么
    黎久穿越到了一个海洋占据大部分版图的异世界,航海是这里的主题,于是大航海模拟器开启了。航海可以获得海航凭证,花费航海凭证就可进行模拟。模拟结束,可以固化开局的三个天赋之一。“大航海历1637年你出海了你遭遇了风浪和迷雾你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小岛你被不可名状的伟大存在注视了你死了。”由于你被伟大…
  • 三圣天下
    元尊阅读顶点
    仙佛大战之后,仙帝统治下的仙佛界,危机四伏放逐在封印之域的绝世能者,挣脱束缚;龙墓、凤冢的衍生者,各显能为智慧谋求力量的平衡。阴谋对阴谋,残酷对残酷,操纵不死尸兵、人造战神,军师、太宰、太师、太辅,军事般的宏伟对决兽魂珠中封印的的上古凶兽力量、传说中的龙凤二族、至尊神器、毁灭三界的灭世力量…
  • 绝世天才无上至尊王:江山美人
    小黑黑龙《绝世天才无上至尊王:江山美人》
    自从有了互联网,地球变得很危险。龙,龙!好多龙啊。小五一穿越就到了这到处是龙的地方,更可恶的是这里没啥吃的,只能吃龙肉,喝龙血,当然在捣腾一些龙蛋吃。这好...
  • 一念天河
    小说《一念天河》TXT下载
    少年李轩身怀千年难得一遇的绝品星魂——紫檀,却为何引无数人追杀,始终无法进入修炼一途?数万纪元之前的圣战火焰将继续燃烧,到底谁是真正的幕后黑手?谁是人界的救世主?且看少年李轩如何觉醒传说中的以太星魂,走向九界巅峰,打开天河界的秘密。
  • 网游之双系法师
    网游小说法师冰系的
    以下非简介,是作者的吐槽。最近一段时间,我的心情并不是很好,真的,收藏几乎没有动,就算上了首页也不行。对此,我很苦恼。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忽然想到一句话,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要珍惜拥有的,我明白了。老读者都知道,收藏对于作者有多重要,实不相瞒,本书收藏不过550左右,我苦恼的原因也正是这件事…
  • 开局:从大脑变系统开始
    小说《开局:从大脑变系统开始》TXT下载
    沈立食奇果癌症痊愈,并获得涅槃系统,全身上下皆可开发异能,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识神龙,灭蛛王,力斗猪皇。进龙组,当杀手,威震一方。后因灵气复苏古武者,异能者纷纷出世纷乱争斗局面因此展开沈立借龙魂之力不断变强。成为龙组股肱,保家卫国,扬华夏国威后因神秘组织来袭,世界陷入危险之中沈立临危受命协同…
  • 基建纪元:我!开局召唤黄金圣龙
    基建纪元:我!开局召唤黄金圣龙
    一代新起的商业巨子林肖意外穿越到某个平行世界之中。这是一个靠主城基建来维护人类文明的平行世界!年满十八岁却觉醒了最平凡天赋的林肖,却意外开启了天轮签到系统!新手大礼包!他直接召唤到了传说中的黄金圣龙!金币生产效率直接拉满!什么?!你还在砍木头,招募农民?不好意思,我林肖直接购买百万雄师!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