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黎文彦】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掀桌前妻,你敢嫁别人!
    小说《总裁掀桌前妻,你敢嫁别人!》TXT下载
    《总裁掀桌:前妻,你敢嫁别人!(全本)》文/千桦尽落主要人物:顾子言,端木槿宸风格:正剧结局:开放式情节:别后重逢,婚后相处男主:深不可测型,放荡不羁型女主:成熟型,善良型背景:现代生活书籍介绍:他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端木槿宸。却不是光芒四溢的大人物,只是一个随着父亲入赘皇甫家的拖油瓶…
  • 重生后她成了宋先生的小祖宗
    重生宋先生的小祖宗唐黎
    国宴上,她当众坐上他的大腿:“我唐黎要么不嫁,要嫁就嫁最有权势的男人!”宋柏彦,位高权重的大人物,就此被个小丫头缠上。男人夹烟的手轻抚她下颌:“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要做宋太太。”宋先生笑:“小女孩喜欢说大话,不怕闪到舌头”话未落,已经被吻住。上辈子她所托非人,余生凄惨。重生后,她发誓不…
  • 我就想认真做影视
    男主女主是李一白,时宇,黄建中的小说是什么
    李一白重生回到2000年。这是华娱商业开启的时代。重拾老本行,从摄影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前行,建立自己的娱乐王朝。摄影,导演,监制,影视公司。用最认真的态度,做最好的作品!女主刘包子。已参与:《武林外史》(摄影),《笑傲江湖》(执行导演)《萧十一郎》(联合导演),《射雕英雄传》(总导演,导演…
  • 都市:重生反派偷听女主心声
    小说《都市:重生反派偷听女主心声》TXT下载
    陈天凌反派中的奇葩,在别的世界中天命之子暴打反派的时候,陈天凌已经弄死了自己世界的诸多天命之子,但是被天道报复力量全收被送到了一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卑微反派身上。但是他却能听到女主们的心声同时又觉醒了系统,他该如何面对天命之子,又该如何面对被降智的女主【我?霸道总裁?错!我叫天命杀手!】【龙…
  • 一品医妃傲视天下
    男主女主是黎素,萧奕辰,柳氏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医学圣手,一睁眼就在棺材板板里。还挺着个大肚子,正要被活埋。好不容易逃了出去,又遇上她那个被“绿了”的未婚夫!一柄冷剑架在她脖子上,随时都能要了她的命。可她却偏偏毫不在意,“王爷!我死不要紧,让你的人给我陪葬也算一桩美谈。”“嚣张!没有你,本王就不信天下无人能医。”门外,某王爷带人…
  • 总裁掀桌:前妻,你敢嫁别人!
    前妻你敢嫁别人下载
    他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端木槿宸。却不是光芒四溢的大人物,只是一个随着父亲入赘皇甫家的拖油瓶。有人说他是一无是处的花心大少。有人说他是懦弱无能任人宰割的受气包。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让女人对他趋之若鹜。.她是倒闭集团的大小姐。父亲死亡、未婚夫变心、陪酒照漫天飞可谓倒霉到了极点。.那天她顾子言是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