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黑城城】的小说是什么?
  • 底层修仙者
    底层小人物修仙的小说
    仙界繁荣万年,而仙位固化,低阶修士们却得不到修炼资源,升阶无望。作为低阶修士,苏行既找不到仙侣,又买不起洞府,还得每天在灵药园里拼命工作,方才勉强维持生计。望着胸口仅剩10天的‘寿数’,苏行彻底绷不住了。自穿越以来,他工资几乎全花在了购买‘寿命药’上,可即便如此,他的寿数也还是越来越少!因…
  • 蛮荒血帝
    小说《蛮荒血帝》TXT下载
    “我有一指,破深渊。”“我有一指,灭神仙。”“我有一指,能通天。”与全世界斗,其乐无穷。
  • 江山为聘:一树红尘妖天下
    小说《江山为聘:一树红尘妖天下》TXT下载
    《江山为聘:一树红尘妖天下》~~~作者:安厝燕子 简介: 人人艳羡的落雪山庄三小姐变成人尽可欺的废人一枚。 他是冰雪国的王,本该迎娶她为王后,却阴差阳错错过了她很多年。 到底曾经的伤害要怎样才能弥补,一定要以江山作为聘礼才能得她永生相伴么! 一树红尘,妖娆天下! 是谁说:若你成魔,我愿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