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黑天宗】的小说是什么?
  • 你们练武我读书
    你们练武我读书
    “书读百遍,其义自见!”“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古人诚不欺我!”阅读《倚天屠龙记》,获得武学:九阳神功!阅读《倚天屠龙记》,获得兵器:倚天剑!阅读《天龙八部》,获得降龙十八掌!“好烦!”“这修仙的功法也太难获得了吧,西游记我都看了十八遍了,一个七十二变刷不出来?”(PS:本书又名…
  • 真武至尊世界
    真武至尊世界txt
    无论这是上天对我的折磨也好,考验也罢,我都已经觉悟了。那些与我为敌,向我挥舞兵刃的敌人,我会一个不留!那些伸出援手,帮助我前行的朋友和恩人,我会涌泉相报。我此生既然已经注定孤独,那么也不妨赌上我的性命,杀了这个天!
  • 独一武尊
    小说《独一武尊》TXT下载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本无心,唯道化之。我欲羽化登仙,却只在定命石上,窥见“不仁”二字。既是五炁归元,一合生灭。那敢问这刍狗天地,以何为道?
  • 至尊天王在异界
    异天至尊
    我本来不想过什么“我要逆天!”这种热血男的人生,只可惜老天爷自作孽,偏偏想要玩弄我泡妹纸,没办法了,既然老天爷自己作死,那么我就逆了这个天吧,话说那句很霸气的话怎么说来着?哦,想起来了,咳咳:“我要这天,再也无法阻拦我的意志,我要吾命,超脱一万八千至下之界,凌驾至上之界的顶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