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黑鹏】的小说是什么?
  • 蔓蔓青颜
    小说女主青颜
    国破家亡,母后被奸人所杀,她的身世之谜最终被揭开她回到了族人所在的地方,但生活却并不是她想像中那么温馨和谐,想要活下去,只能变强。她万般无奈,却是身不由己
  • 洪荒之武道规则
    洪荒之大道法则
    铁笔勾人魂,一纸断生死,神秘的巫术,诡异的诅咒一书生死法帖,拘魂拿魄,阎王要你三更死,绝不留人到五更,铁面无私的阎罗王,公正明理,赏善罚恶。生死法帖出,神鬼惊,阎王索命,谁人能逃?唠嗑提意见可以加QQ群185743193
  • 大师我悟了
    男主女主是楚尘,陆瑶,楚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楚尘穿越到修真界,得老僧传法,成为世间最后一位僧人。天下恶者横行,楚尘行走世间教化众生。“这位施主,还请留步”“小小凡人竟敢糊弄本妖王!”“呃,施主且听我一言”“大师,我悟了!”
  • 昊天门
    男主女主是陆昊,陆昊天,黑鹏的小说是什么
    来自天宇大陆的陆昊天,历经磨难,终于飞升仙界,谁知仙界斗争更加激烈,高手如云。看他右手握赤霄剑,左手拿昊天塔,一路过关斩将,终于成就大帝之位,威名远播,即:昊天大帝。
  • 一剑刺向太阳
    男主女主是赵秦,千雪凝,黑鹏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赵氏孤儿!他是剑圣的救命恩人!他是王朝的巅峰武者!他是大陆最强的驯兽师!他是异族和王朝想追杀却杀不得,最终害怕的人!他就是赵秦!他不过是个孩子!是个依靠自己站起来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剑刺向太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玄幻:开局召唤五千名剑皇
    剑冢之内。一把数百丈高,宽十来丈的巨石剑上。此时正有着一名青年男子,被人用玄铁锁链,锁在了剑尖之上。
    (势力+召唤+热血+半爽文+半无敌)李丰穿越真武大陆,但人族式微妖族为王。弥留之际李丰开启系统,召唤出五千名剑皇横空出世,建立域主。重塑剑体,获得超圣之体,种天火,平四海之乱,诛妖皇,斩妖帝,灭八荒。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战斗不止,一路狂歌。李丰:不是我弄死各位,就是各位弄死我,不服…
  • 尊世界-文物
    尊世界-文物
    《尊世界》作者:文物命不久矣,他逆天改命,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惊世机缘。神秘的虚空,命运的牵扯,亘古的阴谋,究竟隐藏了什么,诸天之上又会有什么!第一章活着,一定要活着盛夏的夜依然非常炎热,尽管有风阵阵吹过,但还是无法去除,那让人汗流浃背的热浪。“呱呱嘶嘶”芳草萋萋的小河边,不时传来阵阵的蝉鸣…
  • 尊世界
    尊世界小说
    天生短命的他,不甘心就此死去,为了活下去,他决定为自己逆天改命!一次偶然的意外,他获得了一场惊天机缘!集结诸天万界数亿万生灵意志而形成的魔脑在消散之余与他合二为一。一个惊天阴谋的伊始,一段震惊诸天万界的传奇。规则的混乱,虚空的阴谋,诸天的恐惧,都由他一手完结!最终,他尊临万千世界!!!
  • 腹黑少爷的校花娇妻
    校花的黑道少爷
    K市突袭妹妹校园,一场乌龙事件让四个人牵扯在一起,两个家族背后的秘密关系浮出水面,面对爱情亲情他们何去何从?“我在你手上画心,是因为我动心了。”吴军握着玉佩说着,多么害怕她失足落水。“吴少有钱有势,我要不起你的爱。”她后退着哭泣着说。“你如果从这里跳下去,我就与师哥来场商业的进争,你说是他…
  • 仙刧情缘
    小说《仙刧情缘》TXT百度云
    第一章邪灵呈凶“唰唰唰!”一道闪电划过漆黑的夜空,照亮了山道旁大雨滂沱下的一度荒弃已久的道观檐角。武当山,古称碜上山,又称太和山,绵亘起伏,方圆四百余里,翠峰幽谷,奇岩壑洞,古木参天;山林间精怪珍禽奇出不穷,历来是道教的修真之所。素有八宫七十二庙之称。至于这种半隐于山坳、林木环绕间的偏僻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