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黛玉忙】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别梦之溶黛情缘
    红楼之溶情惜黛免费阅读全文
    一卷红楼思几重,只缘此情与君同。恨无生花妙笔在,唯将终夜述文中。他,叱咤风云的一代侠王;他,负剑而行的青年侠客;她,美貌与才情并重的江南弱女。穿不尽绫罗与绸缎,谁曾见骨肉相残;咽不下玉粒与金波,谁曾知孤女心寒;道不尽甜言与蜜语,却不见落井石下.又是水溶与黛玉的故事。不过这里没有穿越,没有魔…
  • 红楼之情满潇湘
    红楼逸梦潇湘情小说
    红楼之情满潇湘-栖霞公子
  • 红楼梦中梦红楼
    想听红楼梦有声小说
    贾宝玉一去无音讯,林黛玉相思抑成疾。一朝梦中梦红楼,红楼梦中红楼梦。【林黛玉】一个水做的女子,在寄人篱下的深宅侯府中与相爱的宝玉默默地滋生着爱的嫩芽。可是这颗爱的嫩芽还没有出土,便被活生生掐死在黑暗中。只因她没有父母作主,没有强大的背景,没有圆滑的个性,没有讨巧的语言也罢,既然这里不能容,…
  • 情禛玉切指纤柔
    情稹玉切指纤柔下载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紫薇真龙穿过前生,走过今世你我牵手,在这一季一个林字,双木之缘你我携手,三生三世。不一样的林黛玉,不一样的红楼梦那个林妹妹是心较比干多一窍,病如西子胜三分这个黛玉却是习中医、学厨艺,书房厨房两不误谁想要“玉带林中挂”的结局?谁稀罕宝哥哥的一见钟情?谁又稀罕大观园里的虚情…
  • [红楼]黛玉现代生活录
    原来死亡迫近是这样的感觉啊。林旸躺在床上,他不害怕死亡,他害怕的是自己死了,不能再保护黛玉了,他害怕
    各位小可爱,对不起,这本先暂停更新,想先完结黛玉重生那一本。正经版简介:林琰(林旸):穿越回来,不是欣喜若狂,而是悲痛欲绝。因为再也见不到你了。但是上天终究不负我,你竟然随之而来。这一次,我不会再把你拱手让人了。吐槽版简介:林琰(林旸):卧槽,上辈子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呸,妹妹别人抢走了。…
  • 红楼之桃之夭夭
    红妆小说桃之妖夭
    母亲病重,小黛玉在花园里伤心难过,岂料桃花树上竟然掉下来一个巴掌大的小人,爹爹救命,有妖怪!错了,不是妖怪,是夭夭。“不许叫我夭夭!”“那叫你什么?”小黛玉眨巴着眼睛问道。沉默“不记得了!”多年后,萧从绍将黛玉抵在角落“乖,叫夫君!”PS:这一次,林夫人不死,这一次,妹妹终于可以父母双全了…
  • 林妹妹读红楼
    网红楼兰妹妹
    清清冷冷的潇湘院,一阵阵的西风吹动了绿纱窗。孤孤单单的林姑娘,她在窗下暗心想,有谁知道女儿家这时候的心肠?——林妹妹读红楼,激荡风云,重洗人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