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齐松】的小说是什么?
  • 天死轮回
    戎云齐松《天死轮回》
    刚刚重生就死了?戎云很郁闷,修炼无门,入道无望,好不容易得了个功法他又郁闷了!铜身铁骨厚脸皮,死皮赖脸无人敌!哎又死了
  • 全球追杀:开局变成一只叫花鸡
    卢思辰凯霍恩《全球追杀:开局变成一只叫花jī》
    全球灵气复苏,一觉醒来,所有的人惊讶地发现,自己自动转职成了猎人。根据传言,只要猎杀对应的猎物,就会获得对应的能力。可惜的是,觉醒了猎人始祖血脉的林陌,却一点儿都开心不起来。天啊,谁能解释解释,自己为什么变成了一只香气四溢的叫花鸡?说好的SSS级天赋呢?说好的猎人职业呢?不但如此,在他意识…
  • 计划有变
    公爵政变 计划
    突然有一天,身边的死党变成了武林高手,学姐也成武林高手,这世界居然能修炼!?等等,戒指呢?老爷爷呢?逆天功法呢?绝世神兵呢?为什么是一块黑色的砖板,啊??
  • 神王降世
    神王降世
    一代神王李玄,遭受强敌围攻,含恨身死,带着上古神器造化之门,附身到凡间一个废物少年身上,重铸造化金身,一拳打出通天之力,重新踏上王者之路,将前世的敌人统统打倒。
  • 三角关系
    男主女主是庄非,秦南,陈嘉易的小说是什么
    《三角关系》完结 作者:桐宿 我要对那四只爸爸说,狠狠爱吧,我的小朗爸爸他还需要很多很多的爱。只有很多很多的爱,才会让他觉得有安全感。而且,你们给他的爱,他全都懂得,所以他才会这么全心全意地爱着这个家,爱着你们。 HOHO~~以上,就是我们六只快乐温馨的家庭生活了~~不写了~╭(╯^╰)…
  • 太古狂神
    男主女主是林昊,慕容,龙敖天的小说是什么
    纵横八荒已称王,傲立仙道为绝巅。少年自大荒中崛起,一路高歌猛进,恣意嚣狂,战天骄、斗诸圣、灭神魔、败族
  • 三角关系(H)
    关系小说主角许一山
    受喜欢庄非,可是庄非喜欢秦南,于是受就和勾引秦南和秦南上了。然后庄非很生气,拼命报复受,把受欺负得好惨。可是这个时候,另外一个腹黑,小受的同父异母的弟弟齐柏朗出现了,看不出到底对这个哥哥到底有什么目的。就在小受开始对这个弟弟由讨厌到喜欢的时候,却发现,丫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还老是利用他给自己…
  • 重生之嫡妻归来
    男主女主是龚青岚,齐景枫,齐楚婴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嫡妻归来 作者:水墨青烟 内容介绍 前世她是燕北大妇,贤惠大度,儿媳的‘楷模’,人人说起无不竖大拇指。 可谁知她疯癫痴狂,阴谋诡计赐死二叔妻妾,一口一口将夺命汤药笑喂夫君? 前世十八如花年华守寡,侍奉二婶娘为亲母,视夫君遗腹子为亲子,事事周全,羡煞燕北老妇。 谁又知她心里怨恨扭…
  • 美色之王
    男主女主是周平,齐yòu馨,任岚的小说是什么
    屌丝男的奋斗之旅!高黑胖的彪悍人生!!¥#%@%¥%(90注:本文重度YY,请保持适当距离观看!
  • 千人之面
    千人千面全文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事,造就了不同的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面,同一个人,亦有多张完全不同的面孔。如此多复杂的人,若在同一个故事之中出现,又会如何?这无疑是一种奢求,但奢求,又何尝不是一些人,奋力追求的目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