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龙少天】的小说是什么?
  • 风云少主龙少天
    风云龙少全文免费阅读
    龙少天,万福山庄的庄主。一个有着一身绝学的江湖浪子,一个有着迷一样身世的神秘剑客。他曾在江湖风云一时,而如今却厌倦了江湖纷争。他希望生活能过的平静,却时常被麻烦缠身。但是他好像从来不会疲惫,他那高大的身躯一直挡在万福山庄前,保护着这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个颗花草树木和每一个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异武邪神
    异武邪神精校
    为红颜战苍生手握刀斩天地!华夏特殊部队穿越异世变纨绔子弟。用嘴角的邪笑勾画霸世雄图,用前世异能脚踩一切嘲讽!携神秘功法与群雄争锋,灭尽所谓天才,不屑天下庸人,铸造不朽传奇。异武邪神书友群:301835262喜欢本群的朋友可以加入多谢大家。就是霸道能奈我何?【(乡)$(村)$(小)$(说)$…
  • 异武邪神
    小说《异武邪神》TXT下载
    《异武邪神》全集 作者:月华泪 为红颜战苍生手握刀斩天地! 华夏特殊部队穿越异世变纨绔子弟。 用嘴角的邪笑勾画霸世雄图,用前世异能脚踩一切嘲讽! 携神秘功法与群雄争锋,灭尽所谓天才,不屑天下庸人,铸造不朽传奇。 就是霸道能奈我何? 第1章呵呵穿越? 华灯初上,我感觉到胸口传来一阵剧痛。…
  • 神医弃少
  • 开局签到八个宠妹狂魔
    小说《开局签到八个宠妹狂魔》TXT下载
    [穿越重生]《开局签到八个宠妹狂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溏心小肉粽(起点VIP) 开局签到八个宠妹狂魔/溏心小肉粽 2020年火爆团宠文。 父母破产失踪,夜离歌一夜间成为弃儿被所有人嫌弃。 “叮!签到送宠妹狂魔。” 一个不够送八个,从叛逆校草到大总裁,送黑卡,送兰博基尼…
  • 天道玄仙
    天火大道玄仙
    梦想拥有安逸生活的地球青年,重生于,修真界的一颗蛮荒星球之上,这颗星球,魔族、妖族狼狈纵横,将人族逼出富饶的家园,迁至遥远的东方贫瘠之地当地球思想闯入修真世界当龙少天被所有修真之人指为所行‘非道’,进行排异之时,他如何在逆境之中,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他又能否闯过重重桎梏,寻出那缥缈的乾坤至…
  • 开局签到八个宠妹狂魔
    开局签到宠妹狂魔
    2020年火爆团宠文。父母破产失踪,夜离歌一夜间成为弃儿被所有人嫌弃。“叮!签到送宠妹狂魔。”一个不够送八个,从叛逆校草到大总裁,送黑卡,送兰博基尼,送大别墅,还送卡哇伊萌宠。敢欺负我妹?宠妹狂魔一出手:绿茶婊被暴打,谁说男人不打女人,北少眼中,只有欠打的跟不欠打的,欠打的绿茶婊朝死里打。…
  • 固守一方
    固守一方
    若是注定会一生漂泊,那么,家的方向终是困扰。“该拿什么来挽回。”少年踏破八荒,夺取天道,残杀数人,只是为了寻找心中的家,只是想创造一个故乡。他对祖国的热爱,震撼天下。“注定孤身一人,念国成魔。”
  • 俘虏爱奴(完)
    小说《俘虏爱nú(完)》TXT下载
    书籍简介]江湖恩怨,虐恋情深(祖宁) 专属侍妾?想她也是堂堂齐云庄的千金,怎会沦为侍妾?为了一只冰映玉环,他掳走了她且俘虏的初夜就要她「那样」地女代父偿人家是「代父从军」为什麽她就这麽——命苦?一样是干戈相见可人家在沙场,她却在床上!?她战功彪炳?不!他才「战功彪炳」吧!
  • 陨落古帝
    小说《陨落古帝》TXT下载
    曾经李坤是执掌宇宙万物的不灭古帝,为了领悟生命的真谛打破天道枷锁而走火入魔。这一世,李坤重生到陨落大陆上必将以无敌之势重回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