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龙福】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武侠之配角收集者
    ***本章节来源*****长白山麓,瑞雪纷飞,十二月的辽州已然冷的让人生畏,朔风夹着大片的雪花在天地
    当龙福山“被进入”无限的武侠任务世界后,他的命运被完全改变了,他必须不断强化自己,才能保证自己和队友在越来越离谱的任务中生存下来。他的到来,同时也改变了书中那些因早早逝去而令人扼腕痛惜人物命运。豪情万丈的厉若海、精灵可爱的曲非烟、纯真忠诚的侍剑、绝代佳人宫素素任务与现实,遗憾与补救。
  • 我不想成为帝王
    我不想成为皇帝
    我穿越就是为了复仇,干掉杀害我的凶手,查出慕后真凶,这是我的终极目标,并不想当皇帝,可是实力摆在那儿,不当也不行啊·····唉!有首歌这么唱:我本不想称帝王只恨天命难抵抗你已不在我身旁杀戮苍生又何妨,我想放下恩与怨我想封刀不再战我想身边有你陪伴哪怕死我也无憾,可是你却放开手可是你却跟他走你…
  • 宫·嘻哈皇太子
    绝sè太子嘻哈妃txt全集下载
    作者:乖乖爱尔第一章王子的归来1.云京的街道被一片片茂密的梧桐簇拥着,连阳光都被过滤成了清爽的绿色。我喜欢夏天。夏天里,我喜欢骑着单车在城市里旅行。单车从一丛丛梧桐下的暗影里穿过,阳光被绿叶切割成了细小的碎片,时而落在我的肩膀。那样的感觉,仿佛自己穿梭于梦幻与现实之间。可是,暑假结束后,我…
  • 仙尊佳婿
    男主女主是张宇尘,李艺茹,狄龙的小说是什么
    昔日仙尊喜得神秘断剑,却未料断剑太过逆天引来雷劫,肉身被毁,灵魂穿越成为李家女婿,凭借前世记忆,强势崛起,李家也因此声名鹊起。PS(小烟推荐)
  • 九彩灵珠三世缘
    九彩灵珠三世缘
    天地巨变后,被压榨了近五十万年的东方大陆,有些人跪久了,跪习惯了,理所当然就就认为跪着就是对的。不一样的自己,书写着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人生,造就着不一样的过往。不一样的过往,成就着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世界,蕴含着不一样的人生。九彩灵珠三世缘,寻找不一样的你。小男主和小女主,自幼被追杀…
  • 噬天龙神
    小说龙天神
    神尊之子,转世重生,横扫诸天,君临万界。十万八千年前。一代天骄龙轩,被他最心爱的女人杀死,机缘巧合之下,重生到了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从此,踏上了一条神挡杀神,魔挡杀魔,我若要有这天不可无,我若要无这天不可有的逆天之旅!留下了一为从母忍辱负重,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不灭传说!
  • 少将大人,敢撩我就死定了
    男主女主是郗彦,郗雯,杨林风的小说是什么
    她说:“少将大人,你再过来,我就放狗,oh不,我就放狼了!”别人养狗她养狼,一只独一无二的狼。少将蔑视一笑:“刚好丢出去喂狗,省得他天天烦你!”“小狼上!咬他!”“主人,我是人,不是狼,更不是狗。”他一步步接近,用最美的颜,最动听的声音诱惑说,“这么喜欢狗?那你把我牵走好了。”她羞怒,“少…
随机推荐